懷了小東西真的很開心~

但是身邊的人懷孕好像也沒像我這樣這麼不舒服

每天都覺得很難過

只要是醒著都覺得肚子很漲~ (一定是逞罰媽媽本來是個愛吃鬼)

一直要吐要吐的FU 但到目前真的吐出來只有二次

沒吐出來還真的比較難過~

吃東西都沒味口 很像感冒

而且現在聞到油煙味都超不舒服的 超想跟我們家後面的人家抗議的~

他們家在開心的炒菜時 我都要一直捏住鼻子~~ (哎呀呀~~)

醫生都說 12週會比較好了~

我現在已經9週囉~ 其實都有點撐不下去囉~

真的好可怕!!

但有時又想想  有不舒服的感覺才讓我覺得我有懷孕

真是很奇妙的想法吧~

還是希望小東西健康的長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