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對於可愛的小擺飾~

    我真的無法抗拒

   天啊~~ 如果我有錢 而且有一大間房子

 一定都來擺這些小東西!! 從我的房間已經滿到書房

 現在實驗室的桌上  已經也被我我默默的佔領了~~

 快沒地方放了!! 漸漸的在開發新地點中~

 哈哈~~ 大家小心了! 你的桌子快不保囉!

 可是 不用能一直這樣買下去~~ 都要破產了

 所以我想到一個有點"傷心"的決定 

 我要忍耐不買這些小東西 但是看看總可以吧~~

 我要把它們的圖 抓下來好好收著 也讓家看看

 當然邊看心中都有惡魔跟天使在打架~ 看誰贏啦!!

 如果在我的桌上看到實品!! 哈哈~~就是惡魔贏了!!

 期待吧~~ 看照片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