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在家就是玩電動啦~~開懷大笑

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迷上了小電動!

 真的很好哦~ 可以一整天在家玩 就為了要破關!

 之前讀研究所那段期間都沒玩 所以累積了很多又加上結婚

 整個是進度落後 現在可是用功的很~~

 結果得了一個怪封號”宅太太” 呵呵呵!

 

 最近 我迷上了Plant Tycoon~~

 本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無聊很費時間的電動

 不太想玩!結果.....

 現在 一玩就停不下來囉!

 而且

 我把這個遊戲發揚光大....

 連我可愛的同事們 都被我拉下來啦!

 看看

 

 <<開始你擁有一小部分資金、一小把種子、一些土地和水,嘗試著利用它們來建立起屬於你的企業。

 遊戲的最終目的是找到6種魔法植物,每個植物將給予你無比的財富和名望。要得到它們,需要精心飼養你的植物並解決一些迷題。>>

   

  想不到還有一區是專門討論這遊戲的討論區哦! 

  大家努力加油好好一起”宅”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