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賓果我想很多人都玩過~~

 大家一都是玩數字的吧! 1~100 看似無聊的遊戲

 改變一下 上次我們是從百家姓開始~ (那時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姓)

 越來越誇張了~~我們

 我們自己又發現可以玩的好多

 這次是玩319台灣鄉鎮  統一幾個鄉鎮 每個人選100個來寫 !

 

 這就是悲劇的開始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看到沒有這是我的試卷.......

 可怕的是我居然有寫到重復的 還不只一個咧~~~

 可想而知.....我是最輸的啦~~~~

 輸了就算了! 我們還有懲罰.....請往下看

 

這是我自己抽到的啦.....   當然要"拍照存證"

我自己又更無聊了 還改一下了自己的照片!!!!

笑死我了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