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要命法則" 這部片的簡介真的是深深的吸引著我~~

    給你們看看它的介紹:

    變態殺人實驗 殘酷2選1 (1)自己被殘虐致死(2)或親手殺死你最愛的人…

1 孕婦遭剖肚 一屍兩命!
懷孕女屍全身燒焦,肚子上被刻下「W△Z」的符號…
男友是頭號嫌犯,卻已經在公寓上吊自殺,手指也有燒焦痕跡!

2 雙胞胎互殘?兄焦屍弟失蹤
哥哥頭部被電擊爆漿,內臟、大腦全都燒焦…
弟弟失蹤,現場尋獲一隻手指被插入鐵釘的斷掌!

3 瘋母虐殺親兒 精神錯亂?
小孩屍體蜷曲、面目全非,90%已成焦炭…
母親被尋獲,滿臉割傷並發瘋重複說著:「是我殺了我的寶貝」!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<<『要命法則』 緣起 :   美國人口遺傳學家喬治普萊斯所演繹出來的算式

      理論「WaZ,理論上是要證明自然界沒有真正的利他主義存在,證明了

      自然界的動物行為只有自保基因,沒有真正「無私的愛」的存在。普萊

      斯在發現這個理論之後,自覺驚恐罪惡,他下半輩子都在拼命想證明自

      己的理論是錯的…  最後他在倫敦的一間破房子裡用指甲刀自殺了!>>

      官方焹址: http://blog.xuite.net/armfilms/Waz/18437462

 

    

 

我看了介紹....真的很吸引我去看 它還說此片媲美奪魂鋸讓我對它真是大大的期待

可是.......我看完啦~~   不是很推薦去電影院看 等一陣子租DVD比較好

這部片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爆點 真的是讓我傻眼 我想電影院的每個人都有這種感覺

沒有我期待的互砍的鏡頭 卻是在最後來個大爆點 (對那些還是想看的人好 我還是不要說結果)

天啊~~ 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勃然大怒

不過~ 撇開那些我期待的鏡頭外 內容陳述是真的讓人震撼

這社會上就是充斥著這些不為人知的黑暗角落

有多少社會新聞是還沒報出來 多少受害人還在角落哭泣!!

哎~~ 真希望..... 這社會還是"愛"多一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