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..農歷春節又要到了~

   所以大掃除囉! (為啥要大打掃除? 有啥典故呢?)
   其實我個人是很覺得家裡還不算太髒!  
   不過還是有些門啊 窗啊的 平常沒注意的地方要洗一洗
   這次我發現了一個很好用的東西..............漂白水
   它真的是神奇魔力水哦!! (借用唐阿門的神奇魔力手一稱)
   這可要好好的介紹一下了~
   我真的很愛洗厠所 也不知道為什麼
   看到厠所黑黑 天啊~ 不能忍受  傷心
   加上黃友輔老師有說厠所是財庫 要乾乾淨淨才氣才會好~
   可是我家浴室真的有一點讓我真的很氣 怎樣都洗不乾淨
   就是浴缸邊邊有"速力控"的地方
   原本應該是白的....可是在我住進那間前就有點黃黃的了
   加上我們這一年來的使用已經變""了
   這次我想要來個厲害的
   看了電視的"威猛先生"可以深入黴根 看了超心動
   可是在買之前我想先爬個文好了    (打掃前也是要做功課的)
   大家對威猛先生的效果說法不一 讓我有點動搖!
   結果我看到了有人說用漂白水就可以了~
   <用漂白水加上餐巾紙 敷在你要除黴處約2~3小時>
   真的嗎? 我半信半疑
   就給他用下去~ 天啊   結果出乎我意料~~ 都要激動落淚了~~
   真的白了許多~ 呵~ 結果忘了拍照 就想再來一次吧!!
 
   看到左右差很多吧~ 左邊黑黑的已經去大半了~ 只剩下那一塊很深的了
   可怕的是本來更黑的 這是使用第二次了!
   用漂白水一定要帶口罩跟手套 那刺鼻的味道很可怕的
   因為我第一次怕沒用就給他倒很多 結果到了要睡覺還是有濃濃的味道~
   第二次有經驗了 就邊用邊點上精油 就好多了~~
   看到這有沒有心動要去打掃你家浴室了呢?
   再介紹一些好用的產品
  
   這四大天王可是我平常最愛用的
   讓我的厠所永保亮晶晶吧~~~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