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2009年1月6日的今天是我跟我家老爺結婚滿一年
   一年了~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~
   今天我們沒什麼慶祝活動 一如往常的老公加班傷心  我就來寫寫文章吧!!
 
   回想去年的今天.................
 
   帶上父母的不捨~ 紅著眼眶出嫁了~
 
   在宴會上把自己當作公主............
   很開心看到好多好多朋友來祝福我~~ 謝謝你們!
   我從 彭小姐 變成了 戴太太  
   成為人妻的一年內努力的做好妻子 媳婦的角色~~~
   不知道 我的分數可以被打幾分? (如果有這種打分數的機器我還真想知道ㄋ)
   這一年中我們沒什麼爭吵~ 希望年年的今天我都可以這樣說
   生活平淡也好~ 平常的幸福就可以了~~
   有人問結婚好嗎?
   我現在可以回答 100分是很好很好 我想我可以給80分
   結婚真的是二家人要一起生活著
   有好多好多事不完全是二人世界就可以決定的!!
   不過有勇氣 有衝動就結吧!!   不然衝動一過 再提起就難一些囉!
 
   2008的我們在很多地方都留下了影子~
   2009的我們也要開心幸福的走下去哦~
   祝福自己 也祝福著大家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