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呵~~ 這篇很久了吧~ 都要二個星期了

   終於補上

   六堂課的革命感情 讓我們真是捨不得分開啊~~

   所以 聚餐吧!

   有吃的怎麼可能缺席呢?

   結果 那天因為實驗進行到有點晚了!

   三步併二步  給我一雙翅膀吧~ 讓我從內湖直接飛到台北車站吧

   呼~  還好到的時候大家也才剛開始而已

   還沒吃到主餐.......

   那天貼心的飛飛把她照大家上課樣子的照片都燒來給我們囉~~

 

   還有右下角是搞笑天后.麥及正妹.藍 的相機~

   看到大家桌上的食物了吧! 一次給大家看個夠本

   一起來流口水吧!!

 

   照了一大堆相片吃吃喝喝時間很快就過了!!

   主角們要上場囉~~ 一群疊來疊去的娃娃們

 

   很多很可怕吧! 那天餐廳的人們都覺得我們這群瘋子似的

   狂拍照 我還隱約有聽到有人說: 他們應該是攝影社的

   哈哈哈....   我們不是   我們只是愛拍照罷了 ~

   我們主要是一些賢慧的女孩兒        拿拿針線縫縫娃娃...............喔~

    還有很多照片請看相簿吧

   很開心的課程  還有二堂進階的課程

   又可以瘋狂的照相囉~~~   不對不對   是縫襪娃

   講到這 我可要好好的恭喜飛飛老師

   上了LOHAS NO.15 一定是要好好支持一下的啦!!

   那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有個小小小小要求!!

    

   看到了吧~ 17號來個簽書會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