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終於可以開心的天天笑了~

今天 我一直抱著不可能的心情買了驗孕棒,

看到一直不想驗因為怕會是落空的心情

驗孕棒上出現了二條(表示懷孕囉!!),真的不敢相信 都要哭了~

馬上拿出來給MoTo看 他傻傻的說他要當爸爸囉~~

哈哈哈哈~~ 真的是太開心了~

但仍然是不相信,所以還是跑去康是美買了另外二個

想說用三種不同牌子~ 不同樣式~ 再試看看~

哈哈哈哈~~ 還好都出現了一樣的結果!

20111215_201159.jpg

今年的聖誕節禮物真是很大一個~

想半年前因為檢查出我有多囊性卵巢 那時我都自己一人偷偷的哭~

還去看了算命老師 也去拜拜 後來開始看中醫

常常在路上看到孕婦都好羨慕~

每個想懷孕的人心裡都會有莫名的壓力 真的很不舒服

這次 是跟貴婦團一起去韓國玩

壓根沒想到會懷孕 還一直耽心月事怎麼遲了~

回國要不是老媽跟老姐要我去驗看看~我還不想驗咧~

但現在結果是好的~ 真的很開心

希望 我肚子裡的小東西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~~~

也很鼓勵想懷孕的人 不要灰心!!!

也希望大家給想懷孕的人一些鼓勵 她(他)們都很棒的!!

不過 大家看到這篇時 我應該有3個月囉~(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