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想不要那麼早去看醫生的

因為BABY大約要8週會有明顯心跳 而且早去看醫生也拿不到媽媽手冊!!!

但是 前一天晚上 本來戴好好的玉佩線自己斷了!

嚇壞我了~ 真的~ 一整個晚上都心神不寧!!!

隔天一大早 起了大早坐了小黃去醫院掛現場的~

題外話: 不得不說~一大早的三總超多人的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都好像是很早就來排隊掛號的  真的很壯觀!

我8點就到了~ 結果還是掛到10號而已~ 真是搶手啊!!!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照了超音波~

門診小姐跟照超音波的醫生 問了我二次確定懷孕了嗎?

其實超耽心 他老大不見了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20111223_093608.jpg

還好~ 照出來了~ 看到的當下其實就想哭了!!!!

醫生還跟我解釋說~~  你看~ 有心跳了哦~

我雖然看了~但真的有看沒有懂~ 那來的心跳啊~

不過 有照到小東西就比較放心了! 在門診等候區一直哭~ (還好有戴口罩)

但哭的太嚴重了~ 只好先躲到厠所去啦~

等到我的號碼到時~ (噹噹噹~~ 也要11點了~婦產科生意真是旺啊~)

醫生說要再大一點再去看看~ 下一次去看再來推算預產期~

呼~ 真的是有驚無險的24小時~

小東西 你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