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........ 無里頭的故事

跟我一起工作快五年好parnter李大哥

這星期從家鄉帶來了好吃的大釋迦

本來只分到一顆的我 又不要臉的再跟大哥要一顆

這時........全實驗室的同事們都被他耳提面命一直提醒著

"不可以冰到冰箱ㄛ!"

我當然有聽到啊!

我讓釋迦在外待了一個晚上

可是隔天我怕我不在家禮物會被螞蟻攻占

所以.......... 我就把釋迦冰起來了

可怕的來了....因為這件事被李大哥知了

有在現場的人都可以做證..... 我被他整整唸了一天

因為冰起來它就不會熟 被他說我這浪費錢的傢伙

回到家我立刻拿了出來 想說回溫一下好了

看看有沒有救..... 還好...... 看

       

還很棒吧!  好吃 甜的哦~~

還好可以吃 沒有辜負同事的好意....... 感謝哦!!

重點是 千萬把釋迦冰到冰箱哦!! 尤其當你有個愛碎唸的同事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