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好開心哦~

跟嘉佳聊了好久.... 還有古小薇

哈哈哈~ 我們以前三個人的座號是連在一起的咧

好久好久沒跟國中 小同學聯絡了!

我看了嘉佳的Blog上有他們聚餐的照片.....

嗚~   吃飯沒找我~

大家都變了好多咧! 他們那天還好笑的講起那個座號是誰

<我國中時是6號 國小是37號>

 

讓我想做個無聊的事 .......希望找到全部的同學

來我的Blog留言 並連下座號~ 一定很好玩

我想大家都是年輕人... 說不定用Google都找得到大家

我就是這樣找到嘉佳的Blog 的

很開心跟你們東家長西家短的! (八婆的個性)

 

同學真的是可以一輩子的咧! 想想我們也同班有五年耶!(從國小就一起)

還有好多好多同學哦~  回娘家拿那本畢業時都會給大家寫來寫去的記錄看看

如果大家沒搬家 說不定都找的到哦!

下次回家 一定要來做這件事

說不定人又找多了 我們又可以開同學會了啦!
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結婚了 最好有BABY囉!

 

好奇妙的FU 我們都長好大了耶!

小時候只知道讀書玩樂 還有我們的管樂

現在每個人都在各地 討生活~~  有自己的一片天地.....

 哎! 我好像老人 自己回憶了起來!!

 現在開始~~~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 尋找老同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