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大家都有看到我放在BLOG   大頭的結婚照

可是我都沒加上我那天的心情

今天終於我要補上啦~~ 是有點晚(最近有點懶)

很幸福吧! 自己結婚之後看到別人結婚心情都不一樣

看到別人開心 我更開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而且你看他們多甜啊~ 真是讓人眼紅~~

再加上大頭有深情的對新娘唱情歌哦!

以下影片為證 請看.....  <不過 有點長 耐心點!!>

 

 

 

那天啊 我更開心的是看到學姐的公主們

她們真的是天使咧   有夠Q的啦

給大家看看小公主的照片

 

等她們長大一點一定要給她們拍個寫真之類的~~

真的是天使~~

 

還有啊 張瑋瑋居然戴上牙套  天啊~~

整個臉小了一大圈 

還有還有....明偉天神 偷偷交女友哦 (不過也不用讓我們知道的啦)

很開心 看到好久沒見的大家.......

最後..... 我幫大家做了一張照片

一起祝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