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 又是一個星期過去了!! 可愛的星期五來臨

    上週的遊戲.........哈哈哈!! 來吧~

    這次我們玩的是 世界國名100個 SOW一下我的試卷

        

     這次真的很驚險  我可是到數第二名咧

    這次的懲罰可不簡單...........看下去吧~~

   

     而且每個人都蓄勢待發中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 我還邊做邊笑翻了 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忍不住啦!!

    而可怕的照片我還是不好意思放上來吧!!

    為了個人的隱私 但是我還是想留下記念

    所以........把阿如"馬賽克"囉~~    

 

   
 

    忘了說~~~ 因為大家都要開學啦! 阿英要上晚上的課!! 我們不能再玩啦!!

    呵呵呵.... 所以阿如要報仇的話! 要一陣子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