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~ 人妻多了一項新才藝哦~

因為 Fish 她很認真的讀書  Cherry也是啊 下了班還要去上課

吳博士江學士都這麼上進 再加上連阿敏都很認真的看書要考研究所

(大家應該還記得因此我們沒法再玩"賓果"了)

而我回家 雖然是很多事 不過我也想要學些什麼來著

有一天 我在網路上看到 飛飛 的網址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ovv

剛好她有在教學生了!!  呵呵呵.....

那我來學好了! 跟大家學的都不一樣 太好笑了!

我也有認真啊~不過跟大家的方向不一樣

 

昨天第一天上課!!

我的手就不是拿針線的料啦!

要我拿剪刀剪皮開胸或縫傷口都沒問題

口是.......  剪襪子 縫起來~  很有障礙咧  

什麼縫扣子 就交叉....上上下下啊! 飛飛老師這樣說著.....

啥東東啊~ 我在一旁說著....上上下下什麼意思....

 

老師一定.

 

不過我也是很認真的說  老師剛好有把我認真的樣子給照下來哦!!

而且我的同學們都好好玩咧~ 不只我愛照相

大家都開開心心的照相哦!! 

我期待下星期三的課   大家也去老師的BLOG看看吧!  她真的很厲害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