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"飛飛老蘇"教的是精靈兔哦~

而且這次我們還有個同學的貼心老公 很讚哦!

他怕他老婆快生了就陪她來上課~ 還幫大家照了很多照片咧!!

先來看一下大家的娃娃作品   這次我排在後面咧~

  

看看我的做品吧~ 其中有我跟其他人的合照哦~

一個是我雙胞胎兄弟 一個是我鄰居哦~

        

我想眼尖的人一定有發現~

明明老師教的是精靈"" 結果我做的是~~ !!

哈哈哈 很好笑吧 心裡想的跟做好的都不一樣

而且這次加了"" 天啊~

我的手好好笑咧~ 怪怪的 應該要向其他人學 做成小尾巴好了~

      

<我的喵 跟瑪奇朵的兔兔在親親被我 ""到啦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