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終於從精靈窩畢業囉!

      今天做的是........沉默班馬

      那天大家都做的很趕 因為出了好多步驟耶~

      不過瑪奇朵厲害咧~ 第一個做好的

      給大家看看我的作品!   我可是差一點就縫不完咧!

  

      還發生了一連串的針扎事件~

      真的是我的血汗作品咧!

      可惡的是.... 我隔天帶它去給大家看時!!

      大家剛開始都說好可愛哦~ 我聽了可是開心的很...

      說著說著 不知是誰先說它是熊? Fish還接著說是狗吧!

      天啊!!   咬牙切齒   我要瘋了~~

      它明明是斑馬啊~ 很難看的懂嗎?

      看清楚......

   

      再來一張特寫的

   

      它是一隻手插口袋的"斑馬"啦!!

      不過還是有一位可愛的小朋友~ 小茲茲

      她一眼就看出它是"斑馬"  可見你們這些大人~

      還是小孩兒心靈的純真   不像你們這些可惡的大人!!

      我還想說這次不會再有錯了~ 哎! 我的功力真的不行啊!

      那天上課很妙的是...

      有位貼心的同學 她在飛飛的Blog上看到飛飛去年的內容而得知她的生日

      所以就提前幫她慶生

      我們其他人就有口福了! 是花蓮的提拉米蘇哦~~

      生日快樂~~~

  

      看完以上  內容就知道我有把"斑馬"帶去實驗室~

      放上一張我自己在路照的~~~

   

      大家猜猜看~~ 知道這是在那照的嗎?

      嗯~ 我想猜中的人給個小獎品好了~ 小襪娃一隻好了~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