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具俊表...... 是誰?

    怎會這樣大言不慚的大聲嚷嚷咧~~
    嘿嘿!!  就是他     是個帥氣的韓國人
    
    其實要介紹的是韓版的"流星花園"
    漫畫跟三個國家的F4及杉菜的宣傳照
    你們比較喜歡那一國的F4呢?
 
    台,日,韓三國的杉菜最美的還是我們的大S
    三個地方演的內容都是大同小異
    不過韓國演的這個現在可是讓我們瘋狂著哦!!
    韓國版的道明寺 改了名字..叫具俊表(長的超像我們的言成旭)
    又是一個多情多金又帥氣的男孩兒 哇~  看了真的會流口水
    我個人真的覺得女人啊~
    還是要多看看這些養眼的畫面.....哇
    每次我在實驗室休息看到F4都要大大嘆氣 大大的叫著 怎麼那麼帥~~~~哎~
    接著再說 這次韓版的F4年紀都很小 其中最小的居然是1989的(整整小我8歲咧)
    就是演蘇易正(西門)的金范
    
    大家不覺得真的是個很口愛的小男孩嗎?
    希望以後我小孩是男生的話  也要那麼可愛才好!!
    哎~ 已婚婦女就是這樣  看看帥哥 開心也好囉~~
    現在才播到第十集~~ 雖然都知道到了結果
    但為了可愛的男孩兒  我會支持每一集的演出....開懷大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