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哈哈哈~~ 今天要說的是!!!
    之前大家看到我們實驗室都是吃喝玩樂來這~
    其實我們實驗室是一個"用功"的實驗室
    怎麼說呢?

    過年前我們就想說星期五不玩賓果 來個其他活動

    就來個猛的   讀個英文吧~~
    大家就想來唸個大家說英語吧~ 如果有看過這份雜誌的人就知道
    其實他們分為三部分 有"大家說英語" " 空中英語教室"  "彭蒙惠英語"
    之前我們大家做了一個測驗看你是屬於 三種雜誌中的那一個層級的
    結果.....我 Fish Cherry都是要聽大家說英語的  只有阿如是空英的
    可是我跟Fish開始大言不慚的說著"大家說英語"太簡單了啦~~
    所以決定那選擇" 空中英語教室"好了~
    就這樣我們開始2月的英語學習...
    
    以上是我有認真的聽2,3號的....今天已經是第4天了
    昨天跟今天的另一課真的粉難耶~ 我的媽呀~~(後悔中 =_=" )
    聽英文其實不可怕~~ 可怕是我們還自找嘛煩的要考試
    考試也就算了~ 我們的主考官 居然是...Cherry(江姐)
    哎~~ 為此     認真點吧!!
 
    為了讀英文我還是放棄看我突然愛看的"娘家"
    下次再好好介紹值得一看的八點檔"娘家"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