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正妹? 不是都在說身材好臉蛋美美的嗎?
我....哈哈哈   笑到嘴都裂到太陽穴了啦!!
生平第一次有人稱讚我"正妹"
連要老公說說謊 他都不會這樣說~~
看到了別人的讚美! 我真是臉紅的很.......
是那個好人 這樣說我呢?
一定要看到最後...重點在回應這篇文章的人
天啊~ 大家人也太好了吧!!
請看.......  捷斯的Blog寫的 單眼看世界
看完就想塞紅包給那些人
其實.... 人家捷斯是在講攝影~  說我家MOTO拍的很讚!!
有空也去看看~   MOTOCHI的攝影天地 或  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 
請多指教 留留言哦~
而捷斯也是個美工逹人呢! 很推薦他的BLOG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