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中央走道  醫院通到學院必經之路
    也是我每天上班必經之路
    時間不同看到的情形都不一樣
    8,9 點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 跟我走同一方向的都是認真求學的學生及為了生活認真上班的員工
    9,10點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 跟我走同一方向的變成了身體不適的人們來求醫
   10,11點................
    跟我走同一方向的大都是耽心親人來探病的
    中央走道的長度我量不出來    但我在這看到了人生的悲歡...
    在這地方上班看到的是 平常人看不到的
    珍惜著這樣的經驗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