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我家三姐妹~ 其中最"奇妙"的就是最小的妹妹
    她跟我老公一樣是從外太空來的-- 水瓶座
  
    不得不說水瓶座的人腦袋可能都住著外星人
    跟他們說話千萬不要想太多 ......呵 題外話了~
    有一天我回娘家~ 居然看到老妹認真趴在地上
    原來在拼圖~
    其實拼圖也沒什麼
    只是她大小姐真的是奇怪~  買了個2000片的拼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2000片也還ok 可是你們看那圖也太太太機車了吧!
    那麼多小人頭~ 我看了頭都昏了~
    結果她笑的可開心咧~~
   
    沒事就躲在她的小角落拼著.....笑著
    光想到那個情景 毛毛的...轉動眼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我第一次看到就是這樣~ 她都拼好了1/4咧~  怪厲害的
    慢慢地.. 一點一點增加中
    這其間我們有回來就要小心 陳家小少爺會玩心大發的去她房間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再來已經剩下了上面在演奏的小人們的頭了~
   
    我都一在一在的懷疑著  那些小人都長的一樣怎麼分啊?
    老妹就是可以分的出來~
       
    還可以精準的拼上去~ 真是好眼力~
    不過因為拼圖~ 她大小姐的房間~~ 變成了!
   
    哈哈 沒經同意就把她的香閨公開啦~
    以上就是她的新興趣 花了一個月時間拼好的~ (97.12.03~ 98.01.11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