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話說...某一天 我在家 居然有上MSN時被古小薇抓到
    她M我說 貞元要去英國了! 要不要出來聚聚
    我....當然好啦~~
    從上次那個何先生介紹的刷刷鍋聚完後 再也沒看大家了
     (至於 何大少爺那件事也是讓我匪夷所思啊!!)
    還在想怎麼沒人約?
    嘿嘿... 古小薇就來約囉~~ 當然一口答應!
    跟老公大人報告後 也不管誰會去 就這樣把這件事記下來了~~
    原來 大家都一樣啊~  都不知道誰會來!    好好笑的約法!!!
    因為今天的主角..... 貞元 寶貝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    她吃素.... 大家就一起吃草吧!!!
    選了一家很妙的餐廳
 
    自己去點看看吧~~台北食草鍋
 
 
    是一家都吃有機蔬菜健康的店哦~~ 
    他的菜盤......  你看了 邊吃邊覺得 自己是"牛"
 
    滿滿一桌的菜~~~
 
    而且小姐會很認真的介紹 那些菜有啥功能
    有些醒腦 有些有活血化淤的功能 等等   其實 我有聽沒有懂 
    那綠綠一葉一葉都長的差不多.....分不出來  (冏 不是個好媳婦哦~~)
 
    邊吃邊照相是一定要的啊~  那個建成很可惡哦~
    帶了女朋友 在一旁閃啊閃的...........  
    原來聊天才知道... 貞元只去一年半多...  其實很快的 扎一眼 就回來囉~
    明明是我們想一起吃個飯而已 利用了這個名目  哈哈
    不過還是祝福她學成 風光歸國~~
    好久沒有這樣 跟同學吃吃喝喝 笑笑著說著現在誰誰誰如何 又如何
    八卦......婦女的最愛!!  聽到誰誰誰 眼睛立刻張大  還發亮咧~
 
    最有心的古小薇 為貞元寶貝做了一張"莫名"的 獎狀
    我忍不住...笑了~~   (抱頭!! 不要打我~~)
  
    接著 大家合照...都一次要有這張.. 哈哈~~
    不過古小薇真的很可愛 又有心
    為了約大家 還MAIL了給大家 自己又修改了菜單~ (結果沒人看!!)
    有這樣的同學真的很棒 ~~~
    沒想到..我跟她居然從國小到現在(噓~不要說出幾年了!)
    好久的友誼~ 大懶鬼的我 還好有你們 沒有忘記我!  
    最後一定要一張大合照的啊~~
 
    要記得 大家哦.. 下次再找多點人來~~ 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!!
    其實這樣就沒啦~~        不過有件事我一定要講!!
    古小薇的那台 富士... 也不知那個型號
    媽呀的讚~ 有美肌的功能!!       把我照的超好看的
 
    再加上 我自拍達人的功力...  哈哈~~
    都不得不佩服自己了啦~
 
    超愛這張的啦~~ 真是個好相機~~ 嘿嘿~~   吐舌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