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其實今天要發的文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~~
   我們好學不倦.........貴婦團的聚會(太長了~ 會忘記!!)
   在這2個多月以來已經辦過2次了!
   可是 大小姐我...都以"打電動" 太難破關為由  一直不肯好好寫一寫
   今天 看到飛飛放上了最後一批的照片
   嘿嘿~ 奸詐的我 A了大家的照片 排一排  內容 想要連一連大家的...
   4月10日 因為我們其中 最小的佩佩 要遠嫁到台中了~
   我們超捨不得的~ 來個踐行
   結果找了個 "非常符合"我們氣質的一家店...... 古典玫瑰園 
   不知道 是不是我們名聲太大了 所以小姐自動幫我弄了個包廂
   我們為了更融入那樣的環境 大家都成了貴婦
   不過 大家知道的.... 我還是一樣做作!!! 吐舌頭
   
   哦~ 那天猴小拉 小姐正在機車環島 幫她上了 小紅帽
   再看看用 那秋拍的大家........
   
   看的出來 我還是一樣做作 怎麼樣都不像貴婦 = =''
   那天我們整個是玩開了~ 假假的 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都忘了小麥說什麼  我也笑的太誇了吧!!!  反正開心嘛!!
   佩佩已經都嫁了快2個月 我的祝 福  她一定知道的啦!!
  
   漂亮的新娘子   當了人妻心情如何啊?  一定是幸福滿滿的~~
   不要忘了我們哦~~ 有空妳上來 不然我們殺下去~~
       
   詳情 請看.... 以下   請連結去看囉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變我變我變變變之貴婦趴   &    貴婦趴  &    貴婦PA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古典貴婦趴  &  貴婦趴 ~ 趴~趴~~  &  貴婦趴@ 古典玫瑰園
   接著... 又耐不住寂寞  我們太想對方了
   而且那時小姐我 正歷經一些 我自己無法說的低潮
   剛好小麥熱情邀約 還好 我有去~~
   這次我們約好了要來去 吵一點的地方  比較符合我們真正的個性~~~  Friday~
   那天整個High到不行 連最後小姐送來的喉糖   我都覺得不夠
   當天的大家
  
   吃吃喝喝 談最近 聊八卦 飛飛要嫁囉!! 等妳哦~~
   咳~ 咳~ 猴小拉 & 藍 二位美人 也等你們哦!!
   其間我們的大聲說話部分就忽略吧!!      詳情 請看.... 以下  
   真的很開心有這樣的聚會說著五四三
   說著自己不開心 又煩的事~ 也許不能解決
   但很開心有個地方大笑 大叫 (好像還沒那麼誇張!!)
   下一次 我們會出現在那呢?
 
   P.S.1  照片皆來自 藍&飛飛&小麥&猴小拉   下次我會帶照機的啦~~~
   P.S.2  有沒有覺得有這樣把照片排一排 有正妹牆的感覺咧~~吐舌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