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我很喜歡我的工作~ 
   
    在這樣的環境工作很開心!! 不論研究的結果 是正向OR 反向
    頂多心情的沮喪或開心而已~
    可是~
    "ㄕㄚ  ㄕㄥ "   這個問題! 是我們做動物實驗的人 最不喜歡聽到的話
    不錯~ 我的工作內容是  ㄕㄚ  ㄕㄥ
    但我們秉持著對實驗動物的尊重及生命的尊重....
    當有人 說我們的工作是 殺生 罪孽重之類的話!
    說者也許無心~   但這對我們的心裡增加了不少負擔
    真的很生氣 當你們在開心吃著牛排 吃著香香的炸雞排時......
    有想到那些殺牛殺雞 的人嗎? 你為了飽餐所以有這樣的需求!!
    或為了保養   為了防H1N1而打疫苗~    為了生病要吃新藥時~
    有想到如我們般的研究人員 ?
    為什麼要把我們打入宗教的輪迴中?  罪孽重之類的話我受不起~~
    我不敢說我們有多偉大 我們的研究也沒有對人類有多大貢獻
    但我尊重我的工作  我真心喜歡著這份工作
    我也可以選擇 在醫院做個人見人愛   救人的 白衣天使
    可是  現在 這樣的工作就是我的選擇
    別人如何說 我無法控制 而殺生的動作的確是在進行著
    我只能發發牢騷~   也沒有真的很氣!!
    希望身邊的人可以體會   這份我真心愛的工作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