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最近很少好好照顧我的Blog
    我懶到一個不行~ 回家還要打電動 (無理的說自己很忙!!)
    其實我也是一個好學的人哦~~
    不然怎麼會是"好學不倦甚麼都學之多才多藝美貴婦團"的團員之一咧!!
    我和我家老公一起在學POTOSHOP
    老師是一個朋友      很熱心 願意多教一個我!!!
    我本來是很開心可以多學一個美工軟體
    好像很厲害耶~~  除了修修照片 還可以 把派大星放到照片裡~
    口是 可怕的......老師很認真
    每週一次的上課外~   還有作業
    漸漸的~~ 我失去了興趣    不過頭都洗一半了~ 洗完吧!!
    老公跟老師都努力的鼓勵我 希望我會再提起興趣
    終於 我又愛上了POTOSHOP
    現在我們已經學到了 老師說的進階課程~~
    這次作業 讓我跟我老公 一整個拼了
    作品如下圖!
 
    手是我老公的 加上我的眼睛合成圖作品
    以下有個小忙請各位親朋好友~~ 及網友,路人,潛水客們
    幫幫我跟我老公的作品PK評審一下
    請回覆  你覺得左,右那一邊你看起來有"感覺"
    至於是那種感覺 就因人而異啦!!
    也請你好心的做些評論 及 為啥你要選那一邊的圖?
    嘿~ 我當然是不會說那一個是我做的..那一個是我老公做的~~
    你也可以猜看看哦!!  謝謝大家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