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這次做的主題是......小吊飾~

    用的是出生小嬰兒的襪子哦~

 

    看到沒?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到我的表情~~

    哈哈 跟老師&其他同學都不一樣

    因為 我縫到表情時~ 一整個不想看老師的範本

    想說應該就是我想的這樣

    結果~ 有夠奇怪 一點都不口愛!!

    因為最後一堂課 整個HIGH太久 都亂來!

    縫完小吊飾 還有時間 就加做晴天娃娃

 

    我的晴天娃娃~

    因為我想 晴天嘛~ 來個大嘴巴!!

    就用了做吊飾剩下的來做 結果~ 又是一個畸形

    太好笑了~ 

    再看看大合照就知道了~

 

    其實我沒有想亂的意思咧~~

    沒想到 居然......

   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大嘴晴天

    看了就想笑..............是大笑哦~ 還不是微笑而已開懷大笑

  P.S. 因為HOLA麻喜歡我用的漫畫方式 那我就分享給大家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cid-6baaf9030edf9faa.skydrive.live.com/browse.aspx/%e5%85%ac%e9%96%8b

        內容有一軟體及一些字型 自行下載用吧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