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老公三個月 ........   時間又到了~

有看到上一次的介紹 就知道我家老公

不過這次 我也有份 所以也就不好意思抱怨什麼了

看到這還不知道 新興趣是啥?

人生第二單  有了單眼 所以要再購入第二單 .............

就是有我們這些人 讓捷安特年終有23個月

騎單車是好事啊! 讓我們這對胖夫妻有運動的機會

可是....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

新產品到手總是興致勃勃  上星期六我們就從三重騎去饒河了

這距離有在騎車的人一定覺得沒什麼

可是重點是....  我們很愛晚上騎車咧! 從11點多開始騎 

到家都凌晨三點了~  腳也沒那麼酸就是很想睡了~

那天我還騎阿公牌淑女車(因為先買了一台先騎 我就只好騎復古車)

我還可以騎上台北橋哦~~  (自己很得意)

 

可怕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  今天是星期一 想說沒下雨

來去騎一下好了!!

我們就開心的騎回板橋娘家了!

哇~  屁股都要開花了啦~~

一整個不想回三重了 (超想就賴在娘家)

可惜~~~   回家吧

回家前還先去找了一下朋友~~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們又搞到凌晨一點才到家!!  真的是瘋了我們~~~

因為吃了東西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不能馬上睡!!  只好來寫寫現在的心情!!

想睡了~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瘋子二人組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